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后勤志愿修缮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经济学院学生后勤志愿修缮服务队在一食堂侧门摆摊设点,接收全校学生的寝室报修单,用后勤集团统一配发的工具,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上门维修义务服务。

(服务队成员宣传服务范围)

经济学院学生后勤志愿修缮服务队是由学生自发组织,于今年11月份成立,由财政11301班刘道凯同学担任队长,已有18名同学加入到志愿队伍。由于学校后勤集团人员有限,报修单繁多,刘同学萌发了成立修缮服务队,一来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二来也可以为后勤集团分忧,及时解决学生的维修问题,活动当天结束时已陆陆续续收到几十张报修单。为此,后勤集团为服务队统一配发了10套工具和常用配件,大大提高了服务队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据悉,经济学院学生后勤志愿修缮服务队目前已完成包括换修门锁、维修桌椅等100多件维修任务,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后期服务队还将扩大服务范围,走进教学楼、食堂、社区等地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