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三届经法精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唇枪舌剑展风采,刀光剑影决雌雄。近日,经济学院第三届经法精英辩论赛总决赛在07-T301精彩上演,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进老师、常佩老师及经济学院分党委邹茜副书记、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辩论赛现场)

总决赛中,双方辩友围绕“在我国,推迟退休制度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题展开唇枪舌战。首先双方一辩各自开篇立论,引经据典,陈述己方观点,双方二辩毫不示弱,他们灵活的思维和严谨的逻辑,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在自由辩论阶段,比赛达到了高潮。正方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他们通过旁征博引,多角度地论证了己方观点。整场比赛中,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巧妙的陈词、从容的状态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评委团讨论评选出最具风度辩手和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