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两支团队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金融节投资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金融节投资模拟大赛中传来捷报,我校经济学院两支团队分获大赛投资理财银牌、铜牌团队。

(蓝筹队获投资理财银牌团队)

(ENLIGHTENING TEAM队获投资理财铜牌团队)

投资模拟大赛作为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金融节主要竞赛单元,共收到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60余件,参赛师生超过300人。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查重、初评筛选和交叉评阅,依据统一、公开的量化考评标准,历时2个月,9支优秀投资理财团队脱颖而出,3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家胜教授指导的蓝筹队以《中国工商银行BB13166理财产品商业计划书》作品荣获大赛投资理财银牌团队,由副院长倪武帆教授指导的ENLIGHTENING TEAM队以《基于工行个人保本浮动理财产品BB13166的营销策划》作品荣获大赛投资理财铜牌团队。

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掌握必备金融知识,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经济学院在比赛中获此佳绩,体现了我院在努力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