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经济学子在首届“楚天睿智杯”湖北高校国际象棋锦标赛中获奖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湖北省高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高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由湖北省国际象棋协会主办、武汉楚天睿智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首届“楚天睿智杯”湖北高校国际象棋锦标赛于12月28、29日两天,在武汉体院银湖宾馆举办。我校经济学子陈玉同学经过两天七轮的激战,过关斩将,荣获比赛男子组第七名。

(大赛现场)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各所高校、各国际象棋俱乐部、中国国际象棋后备人才基地等近100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七轮瑞士制积分编排赛。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比赛,希望利用“国际象棋”这一世界性智力运动,弘扬体育文化,增强大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大学校园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积极向上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