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研创荟】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第一次主题报告会
作者:范佳璐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11月2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创新创业部、KAB俱乐部联合承办的学院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第一次主题报告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

曾在多项国家级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的学院优秀研究生邵晓昌以《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为题作主题分享交流。她从项目书的标准与规范出发,系统讲解了项目书的框架构建、主题选取、模式分析等内容,全面介绍了项目书的封面设计、页面布局、文字规范等问题,剖析了项目策划书撰写方法,分析范文模板,并鼓励大家要大胆尝试、厚积薄发、勇于探索。

本次报告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了我院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