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共同缔造】学院深入宿舍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督导工作
作者:王凯超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学院院长段丁强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督导工作,检查包保宿舍环境卫生情况,与结对学生谈心谈话,共话职业成长,畅谈人生规划。

在学生宿舍,段丁强院长细心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需求建议。他说,宿舍文化与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共同缔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也需要大家共同守护维护,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落实个人责任,齐心凝聚群防群控合力。当看到大家刚领取的参加课外科技竞赛的证书和奖品时,他十分高兴,与大家就专业发展、创新创业、考研升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学院将加大对学生参加课外科技竞赛、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投入力度,推进CFA专业学生出国访学联系对接工作,强化专业文化建设,为大家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学院的平台、资源,珍惜在校时光,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不断积累沉淀,收获未来属于自己的美好。

学院辅导员陪同督导并分别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巡查与谈心谈话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